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总务处>详细内容

总务处

食安正能量,共创心梦想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全校师生的食品安全意识,落实海教勤〔2018〕9号文件精神,9月14日—9月21日,围绕“尚德守法,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的活动主题,海安实验高中扎实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为确保活动的实效开展,学校明确了组织结构和人员分工,按照“贴近学校实际、贴近师生生活”的原则,通过国旗下讲话、标语宣传、主题板报、主题班会、知识培训等多途径宣传。

通过积极宣传,加强了学校师生对食品安全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的认知学习,强化了食以安为先的观念,进一步提高了学校食品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全校上下营造了关爱生命、关注食品安全的良好氛围。

知识培训:

 

双检双验:

 

主题班会:

 

主题板报:

 

 

开放活动: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