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总务处>详细内容

总务处

职责明确,创文同行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24日下午,实验中学总务处在三楼会议室(一)召开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阶段攻坚会。学校分管领导刘贞荣副校长到会讲话,总务处于忠泰主任、肖亚军副主任、时玉华副主任以及教辅后勤全体人员和全体劳务派遣人员参加了会议。

刘贞荣副校长指出,创建工作目前开局良好,初见成效,但也要清醒看到问题,主要表现为思想认识不到位、推进措施不到位,存在部分区域的卫生死角。会上刘校长仔细解读了实验中学创文问责办法,要求所有后勤人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创文工作的意义,明确职责抓关键,攻坚克难,积极参与,做到创文工作常态化;高度重视当前创建工作的短板,要形成问题交办机制,杜绝因责任不清而产生推诿现象,确保创建工作真正动起来、干起来、快起来、好起来。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于忠泰主任强调,后期工作的两个重点,一是卫生死角的处理,二是应知应会知识的识记。肖亚军副主任组织全体人员进行了应知应会知识的现场检测。会议由时玉华副主任主持。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