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总务处>详细内容

总务处

均衡营养,智慧运动,健康体重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合理的营养和健康的身体是学生全面发展的基础。为贯彻国家、省、市、县有关开展学生营养日宣传教育活动要求,落实海教勤【201804号文件精神。518日~25日海安实验中学开展了“天天好营养,一生享健康”5.20学生营养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生活水平的提高,由于缺乏合理的膳食知识和缺乏适当的运动,高中生的“胖墩率”逐年上升。针对今年活动主题,结合本校实际制定切实可行的学生营养知识宣传专题活动计划,采取多种形式做好学生营养知识宣传,如板报、电子显示屏、营养专题讲座等。

本次营养周的宣传教育活动,对普及学生营养知识,合理膳食,建立健康生活方式行为等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慧吃慧动,健康体重,家校共同关注学生营养问题,关注学生健康的生活方式养成,形成强壮的体魄,更好地去实现中国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