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总务处>详细内容

总务处

我校总务处开展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516日下午,总务处在三楼会议室(一)召开了本学期期中工作总结大会,会议全面回顾本学期以来总务处方方面面的工作,梳理学期工作计划的落实完成情况。总务处副主任肖亚军主持会议,总务处主任于忠泰作后勤服务部门期中工作总结报告,分管领导刘贞荣副校长到会讲话。总务处副主任时玉华和全体教辅后勤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于忠泰主任总结了上半学期总务处的具体工作,按照期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扎实开展工作,完善各项制度建设,促进总务工作规范有序;积极投身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做好学校硬件建设;加强后勤队伍建设,做好总务处日常工作;做好学校财务工作,确保学校后勤保障扎实有效。

刘校长做总结讲话。他指出,回顾半个学期以来学校的工作,后勤工作更加务实,后勤工作更加规范,基础服务更加完善,制度建设更加完善,所有成绩的取得都是全体教辅后勤同志勤勉工作的反映和结果。结合期中总结和近期工作,刘校长通报了“一日捐”的情况,介绍了期中总结会的背景,传达了县局2018年后勤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强调“勤”“精”“廉”“安”是后勤工作的生命线。刘校长最后指出,思想上自觉,行动上自律,这是我校后勤群体的主流,并为学校的工作作风带来了新气象,下半学期的工作要在“大局观”“服务观”“服从观”方面下功夫。回顾过去、审视现状、放眼未来,我们实中后勤人只要立足于“尊重”“信任”和“理解”,齐心协力,自强不息,就一定会使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