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总务处>详细内容

总务处

锤炼技艺 服务师生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卫生知识和操作技能,打造服务师生的示范食堂,推动学校食堂工作科学发展,优化学校食堂服务的综合水平和能力,421日下午,实验中学成功举办食堂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卫生知识竞赛和操作技能比赛。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及学校监委会成员出席本次活动。本次比赛还邀请学生会食堂自管组成员参与比赛的评分工作。

本次比赛从理论和技能两大方面,通过四个项目对参赛人员的食品安全卫生知识、计量水平、日常食堂操作的切功和削功进行全面检验。

比赛结果采取定时计量和品质评价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为了保证比赛结果的公平公正,组委会特地邀请食堂服务对象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参与评价。

比赛四个项目分设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风采奖10名。通过本次比赛,食堂从业人员的服务意识得到加强、服务热情得到提升、服务技能得到锤炼。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玫辰最后总结说:“食品安全是食堂工作的根、菜品质量是食堂工作的本,两者缺一不可,必须做强做优。相信在长期的精细化管理和逐步的锤炼中一定会炼就一支起点优、业务强、乐奉献的优质团队,为打造示范性食堂提档创新!”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