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总务处>详细内容

总务处

砥砺前行——为了更优质的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年1月8日上午,县市场监管局陈曦科长、县教育局勤工办王军主任、曹均明主任等带队,对实验中学创建示范食堂进行了现场评审验收。

检查中,评估组按照《海安县学校示范食堂食品现场检查评定标准》逐项对照,实地查看了食堂配菜间、厨房粗加工间、切配间、烧煮间、洗消间、留样室、仓库、台账资料等。评估组成员对实验中学食堂的精细化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对实验中学食堂硬件的标准化建设、队伍的专业化建设、食品安全的常态化、学生饮食的营养化、日常管理的精细化和财务管理的规范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验收后,县教育局勤工办王军主任对实验中学创建示范食堂工作进行了现场反馈,希望实验中学食堂管理工作不断创新改进,在开展创建工作过程中,达到典型带动、稳步推进的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