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团委>详细内容

团委

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实验中学“听英雄故事,悟红色精神”主题征文竞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5-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的故事我来讲”主题活动的基础上,5月3日至11日,实验中学党支部联合团委组织高一年级学生开展了学党史主题教育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之“听英雄故事,悟红色精神”主题征文竞赛活动。

高一年级参加了此次活动。各班学生在班主任和语文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素材,完成主题征文的撰写。一篇篇文章彰显了学生独特的文采魅力,有的妙笔生花,有的真情流露,有的朴实无华……文章充分展现了实中学子爱国、爱党的精神风貌。

以高一语文老师为主组成的评委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14名。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让广大青年学生在红色英雄故事中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感悟红色精神,培养学生爱党爱国的情感,牢记嘱托,明确使命,刻苦学习,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