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团委>详细内容

团委

服务同学勇担当 自主管理新气象

来源:团委、德育处 发布时间:2020-09-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提高实验中学学生自管会干部同学的工作水平和服务能力,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实验中学团委、德育处于915日在校体育馆举行新一届学生自主管理委员会干部培训会。

会上,团委书记刘小兵从学生干部的作用、怎样成为一名合格的学生干部、学校对学生干部的要求等方面对全校学生干部作了全面的培训,希望大家在学生自主管理中充分发挥好信息源、参谋、堡垒、桥梁和模范的作用,在工作中学会主动思考,做好老师的助手,做好同学的榜样。

德育处副主任武小强在讲话中对自管会干部同学的工作作了进一步的指导和要求。他希望大家珍惜学校提供的平台,严于律己,勇于担当,在学校自管会岗位上锻炼自己、提升自我,让全校师生随时能听到自管会干部同学响亮的声音,随处能看到自管会干部同学靓丽的身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