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团委>详细内容

团委

助力社团发展,促进学生成长

来源:团委 发布时间:2020-06-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1日上午,实验中学社团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1)召开。会议由学校团委书记刘小兵主持。会上,校团委书记刘小兵对前一阶段的社团开展进行了汇报总结,并介绍了下一阶段社团的调整情况,同时就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学生社团工作,对社团管理、工作纪律、活动开展等提出了相关要求。

随后,学校副校长刘贞荣就下一阶段的社团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刘校长在讲话中指出,学生社团是学生们喜爱的第二课堂,是校园文化中的重要组成部分,社团的全面发展是推进学校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渠道,也是促进学生全面发展的有效途径。刘校长从社团发展需要、学校发展需要、学生综合素质能力提升需要以及校园文化建设需要等五个方面强调了社团指导教师的重要性,要求社团要加强组织建设,提高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社团独特的亲和力和感染力,把更多学生吸引到丰富多彩、健康向上的社团活动中来。同时,在社团的发展上要力争做到延续性和亮点分层,努力打造特色社团。

相信在校党支部的正确领导和校团委的具体指导下,我校的社团定能真正成为学生们学习知识,发展兴趣,提升能力的平台,成为校园文化亮丽的风景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