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团委>详细内容

团委

我校开展9月份主题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9-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近日,由我校团委、德育处组织的主题板报常规评比活动在高一年级顺利开展,板报共分九个主题:1.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2. 不忘初心,青春心向党;3.新学期启航;4.教师节“老师您好”; 5.中秋节的问候;6.八礼四仪;7.国庆;8.法治;9.学习方法介绍。学生们展开联想,运起手中的画笔,描绘出同学们心中的美丽画卷。对于各班的黑板报,团委、德育处组织学生会成员本着公正、公平的原则,从内容、板书与文字、插图与美工、排版与设计、标题与创新五个方面分别对每幅参赛板报进行了评分。

       此次活动得到了高一年级各班级和同学的积极响应,设计的板报主题鲜明、布局美观、图文并茂。在反映出我校学生良好的美术功底和艺术修养的同时,也为班级营造出浓浓的艺术氛围。

 

高一(4)班

高一(1)班

附:主题板报获奖名单

一等奖:高一(4)班   高一(1)班

二等奖:高一(2)班   高一(7)班    高一(9)班

三等奖:高一(12)班  高一(14)班   高一(5)班   高一(8)班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