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团委>详细内容

团委

拔河凝心聚力庆“三八”,实中志愿服务展风采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3-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加油!加油!”3月8日下午,海安实验中学教职员工庆祝“三八”妇女节拔河比赛现场传来阵阵呐喊声。赛场上,来自各年级组的选手们凝心聚力争夺胜利;赛场下,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们也为比赛的成功举行保驾护航,成为赛场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据了解,实验中学校团委积极配合校工会,组织了十余名教师志愿者服务本次“庆三八”拔河比赛。志愿者们身着统一红色志愿者马甲,分为比赛裁判组和赛事保障组,担负起布置赛场、维持赛场秩序,主动为参赛选手提供热心的服务与帮助,带领观众为选手加油呐喊助威。赛后,志愿者们协助清理赛场卫生,做好奖状礼品发放等善后工作。

此次实验中学志愿服务队的志愿服务工作为比赛的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保障,获得了参赛选手和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展现出实验中学志愿者的风采。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