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团委>详细内容

团委

海安实验中学成功召开2018届学代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5日下午,海安市实验中学 2018年学生代表大会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支部副书记陈玫辰、校团委书记刘小兵和来自各班的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本次大会。2017届学生会左施颖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23人,实到123人,符合开会要求。首先,陈书记代表学校党支部致辞。她对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对上学年学生会工作成绩给予充分的肯定,并对接下来学生会工作提出了建议和要求,她要求学生代表们要加强思想引领,明确工作使命要明确工作职责,增强服务意识,严格要求自己,争做实中榜样。

2017届学生会生活部部长张昊作第六届学生会工作报告。他从组织及制度建设、日常工作开展、特色活动、工作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四方面对2017届团委、学生会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会代表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工作报告。

竞选环节, 2名学生会主席候选人、4名学生会副主席候选人依次发表竞选演说。他们分别从竞选原因、对工作的理解、工作思路等方面向老师及各代表团展示着自己的能力和工作蓝图,并在许多方面提出了创新性想法。演说完毕,秉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学生代表在监督员的监督下,进行了投票和计票。

校团委书记刘小兵宣布投票结果:张昊当选学生会主席,左施颖、王宇屹、濮子清当选学生会副主席,丁楠当选为秘书长。最后,大会在团歌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