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团委>详细内容

团委

关注食品安全,共筑和谐校园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1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进一步提高食堂安全管理水平,让师生全面了解学校食堂的运作情况,加强学校食堂与学生之间的沟通交流,确保舌尖上的安全,校团委与学校伙管部11月12日上午举行食堂开放日活动,邀请学生代表“零距离”走进食堂,进行实地参观,全方位了解三餐饮食的制作过程。

 

 

参观过程中,学校伙管部向学生详细解读了食堂大宗物品的采购与验收、食堂辅料的供应与品质管理等食堂安全监管工作的开展细节。针对学生代表们普遍关心的食堂用料来源等问题,学生现场参观了仓库、操作间等区域,充分展现学校食堂从源头上保障食品安全的决心与力度。参观结束,校团委、学校食堂伙管部还组织了学生代表座谈会,请代表们就学校食堂发展、运营提出好的建议。

 

放心食品抓在源头,安全责任落在细节。食品安全是保障师生健康、助力学校发展的基本前提。此次食堂开放日活动的开展,让学生代表们真正走近了熟悉而又陌生的食堂,充分了解了食堂食品安全规范化管理的情况,增强了食堂管理工作的透明度。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