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团委>详细内容

团委

新学期板报“上新”了!|实验中学开展新学期第一次黑板报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11:19:52 浏览次数: 【字体:

新学期伊始,在教师节、中秋节双节来临之际,实验中学团委开展了新学期第一次黑板报评比活动。高一各班在班主任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尊师崇学”“月圆中秋”“梦想起航”三个主题认真筹备、积极创作,涌现出一批设计精巧、画面精美、内容精彩的黑板报作品。

 bc8bcab47cfd45d88b458c08fe4f5bd0.jpg

由高二各班班长组成的学生评审团秉持公平公正的原则,从排版设计、插图绘制、文字内容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b50a6918638440f3aff57d0c81de65d4.jpg

一等奖

高一(4)班

高一(12)班

高一(13)班

二等奖

高一(8)班

高一(9)班

高一(2)班

高一(5)班

三等奖

高一(1)班

高一(11)班

高一(7)班

高一(10)班

高一(6)班

高一(3)班

cf133dd5e4034376baf0bbceb0750adf.jp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