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一)>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一)

千淘万漉虽辛苦 吹尽狂沙始到金

来源:政教处 发布时间:2019-12-1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表彰优秀、鼓励先进、树立典型、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进一步调动全体学生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科学高效备考,进一步加强期末复习和教育教学工作,1215日下午,实验中学高一年级组在校体育馆召开了第二次学期检测总结表彰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首先,高一年级组副主任江阳、徐培玉分别宣读了单科优胜学生名单和年级前一百名学生名单,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随后,3名优秀学生代表做了备战期末考试表态发言。

高一1班钱开婷认为,人生的精彩都是逼出来的,取得的成绩都是拼出来的,逼一逼自己,就会发现自己身上蕴藏着无限的潜力。为了实现目标,同学们要鼓足勇气迎难而上,做思想上的强者,做生活上的强者,做学习上的强者。

高一3朱城岑呼吁同学们,不把今天的事情留给明天,要以勤奋、刻苦、务实的态度去上好每一课,抓紧每一秒,练准每一题,迈实每一步,决不轻言放弃。

高一14储骝烨表示,一学期的勤学苦读,为的就是这最后的冲刺决战时刻。最困难之日,就是离成功不远之时。的确,越接近成功,道路就越艰险。人生能有几回搏,此时不搏更待何时?

最后,高一年级组主任吴友来为同学们作了考前激情演讲。他希望同学们树立分秒必争的观念,尽早进入紧张、有序、认真、踏实的学习状态,心无旁骛,全力以赴做好期末考试的复习工作。他鼓励同学们运用科学的方法进行复习,依据自己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复习计划,在查漏补缺的基础上进行系统复习。要讲方法、讲策略,有目的、有计划,有针对性地开展复习工作,全面提高复习质量。他要求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发挥潜力,通过努力用自己的实力来证明自己的能力,为自己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本次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落下帷幕,同学们纷纷表示,愿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热情、求实的作风来实现新的跨越,创造实中新的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