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一)>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一)

做最好的自己,建最好的班级,创最好的年级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0日下午,海安市实验中学高一年级期中总结表彰大会在学校体育馆召开。本次大会由高一年级组徐培玉副主任主持。

会议的一开始,年级组江阳副主任对期中考试的大体情况进行了总结。随后,江主任和徐主任分别对在本次期中考试中成绩突出的同学进行了表彰,颁发了“学习标兵” “单科优胜标兵” “进步之星” “达预估本一线优秀学生” 等奖项。徐主任鼓励同学们用更优异的成绩,努力书写出更辉煌的篇章!

 

最后,年级组吴友来主任对期末考试安排进行了说明,对学生的常规方面做出了总结,并提出了新的期望:良好班风、学风的营造绝不是某一个人的事,希望高一年级全体师生一起努力,践行“做最好的自己,建最好的班级,创最好的年级”。吴主任在总结和规划相结合之下,全面地对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进行分析和指导,促进了学生的自我了解,对学生下一阶段的发展有着长远的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