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一)>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一)

实验中学高一年级举行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27日下午,实验中学全体高一年级部师生在校体育馆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总结表彰大会。大会由政教处副主任江阳主持。副校长印文权、校办主任陶长江、副主任许波涛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表彰了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高一年级“学习标兵”、“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各类素质竞赛获奖学生。接着,对所有获奖学生进行了颁奖。最后,年级部陶长江主任作了题为《读书与吃苦的关系》的专题发言,分析了目前高一同学遇到的各种学习困难,剖析原因,提出中肯建议,激励学生学会坚持、学会忍耐、学会竞争、学会合作。

不负芳华循初心,不问西东踏歌行。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在新的学期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来创造新的业绩,书写人生新的篇章。

 

奏国歌

 

学习标兵

 

单科优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