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一)>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一)

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召开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1-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月21日下午,实验中学高一年级部在校体育馆举行了第一学期期中考试总结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年级部副主任许波涛主持,副校长印文权、年级部主任陶长江、副主任江阳和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共同参加了会议。

首先许波涛、陶长江、江阳等三位主任分别宣读了年级部的表彰决定。决定授予陈政年等 52名优秀学生“学习标兵”称号,授予吴凡等55名同学“综合成绩优等生”称号,陈政年等22名同学“单科优等生”称号,65名同学“积极进取优秀学生”称号。同时,年级部还表彰了13个“班级优秀合作共生学习小组”。印文权副校长和年级部领导当场为获奖的优秀学生及优秀学习小组颁发了奖状。

接着,江阳主任进行了期中总结,并向全体同学提出四点要求:第一,文明守纪;第二,掌握主动;第三,学会思考;第四,马上行动。最后,印文权副校长要求全体学生结合期中考试对入校以来的学习和生活进行认真反思,希望全体高一学生能问问自己几个问题:我的理想还在吗?我的热情还在吗?我是一个会学习的人吗?我是一个珍惜时间的人吗?我是一个遵章守纪的人吗?

回望过去,我们豪情万丈;面向未来,我们信心百倍。在本学期的下半学期,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全体师生将珍惜前半学期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继续以饱满的热情、踏实的作风和认真的态度,不懈努力,孜孜以求,向着更高质量稳步迈进。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