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一)>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一)

实验中学高一年级部召开“班级小组合作管理”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0 24日上午,实验中学高一年级部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1召开了新学期“班级小组合作管理”推进会。会议由年级部副主任江阳主持,全体高一班主任参加会议。  

首先江主任向全体与会人员传达了崔局长于2015年推出的“班级小组合作管理”模式精神,要求高一班主任针对本班学情、特色,搭建具有本班个性化的互帮、互学、互促的“拳头产品”——小组框架,充分发挥生生之间的帮扶作用,让学生自己互相启发,互相促进,互相影响,从而触及每一位学生,从而达到合作共生。  

接着,自2015年就参与班级小组合作模式试点的高一5班主任程金凤老师和高一10班主任沈卫东老师就本班推进“小组合作管理”模式以来的做法、经验和思考进行了交流发言。年级部陶长江主任则要求高一年级部全体班主任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强化责任、明确任务,积极推进“小组合作管理”模式在本年级的开展。  

最后,印文权副校长对与会的年级部干部和班主任提出了希望,他希望年级部在实施过程中主动介入,大胆创新,希望全体班主任积极实践、多学善思,真正做、用心做、坚持做,使班级小组合作管理模式落地、开花,成为促进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学生学会学习、学会交往、合作共生的助推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