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一)>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一)

实验中学高一年级召开家校共育会议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促进学校与家庭的联系,让每一位家长能更进一步了解学校,掌握指导孩子高中学习和生活的科学方法,实验中学高一年级部于1015日上午组织召开了家校共育会议。  

会议的第一阶段是在校体育馆举行家校共育大会。年级部许波涛副主任主持会议。首先,许主任通报表彰了第一次学情检测中涌现的“学习标兵”,年级部江阳副主任通报了在第一次学情检测中各班级进步较大的学生名单。接着,年级部陶长江主任向全体家长介绍了我校高一年级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开学以来高一年级所开展的各项工作以及下一阶段教育教学管理工作的打算,同时针对高中学生的心理特征,对家长进行了家庭教育指导。最后由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印文权作专题报告,印校长从“态度”、“方法”、“品德”三个方面与家长进行了交流,并围绕家校共育对各位家长提出了六点建议。  

随后,各班主任组织召开了丰富多彩的班级家长会,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向家长们汇报了班级近况,并就如何正确引导孩子培养良好的学习、行为习惯等问题与家长们进行了交流与沟通。  

此次家长会,融洽了教师与家长们的关系,拉近了学校与家长间的距离,更有利于学校和家长携起手来,共建美好教育!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