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三)>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三)

实验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学生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1-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117日下午,杏叶金黄,秋意深浓,实验中学高三年级部在学校体育馆举行了2019届高三年级学生家长会。

首先由景宝洪副主任向大家通报本届高三年级在全市期中统一调研考试中取得的成绩,并对在这次考试中取得优异成绩的同学进行了表彰。

接着由潘新峰副主任对进入高三以来成绩进步幅度较大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然后年级部吴友来主任向家长们介绍了本届高三年级的整体工作思路和奋斗目标,以及开学以来高三年级部在班风学风建设和教学管理上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对家长们提出了几点希望。

最后,印文权副校长就家校共育工作向全体高三家长提出了几点建议:进一步明确自己的角色职责,知道自己应该做什么;进一步配合老师和学校开展教育工作;进一步摆正心态,明确目标,尊重学生。

大会结束之后,全体家长走进各班级教室,由各班班主任组织开展了班级沟通交流会。各班班主任介绍了当前高考的形势,以及本班开学以来的总体状况,对如何做好高三家教工作进行了指导。同时,组织科任教师就学生的学习现状、在校表现等与家长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对孩子们当前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探讨。整个过程气氛热烈,处处充溢着学校、老师、家长对高三学生的关注与期待。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