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三)>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三)

实验中学召开高三年级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98日晚,实验中学在学校体育馆召开2019届高三年级开学典礼暨表彰大会,会议由学校教务处副主任潘新峰主持,实验中学副校长印文权、吴银其,政教处主任吴友来,教务处副主任景宝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由吴校长宣布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高二年级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名单。景主任表彰期初考试成绩优秀的同学,并对新一届高三学子进行学法指导。景主任从心怀梦想、脚踏实地、智慧备考三个方面,指导学生如何进行目标管理、如何锻炼意志品质、如何进行成绩提升。景主任要求全体高三学子初心不改、矢志不渝、耐挫考验,要能够沉下去、静下来、钻进去,重视课堂价值、重视习惯养成,要勤感悟、敢亮剑,严防一心多用、严防半途而废,多在效率上下功夫、多重视自我纠错的意义,通过主宰学习,实现自我提升。

随后,年级部吴友来主任对班风和学风建设提出要求,明确了细则、确定了目标,要求全体同学高标准、严要求,以更崭新的姿态、更严谨的作风、更优良的习惯来面对高三学习生活、实现精彩的人生。

学生代表罗唐唐同学从时间、心态和勤奋三个方面,谈自己的学习体会,勉励全体高三学生明确目标、自强不息,昂首阔步、迎接辉煌。

最后,印校长通过四个故事,启发学生:成绩落后不要紧,关键在于永不放弃;忍住今天的甜,未来才有资格享受更多的甜;学会将大目标分解成一个个小目标;成功源自强烈的欲望。印校长强调,作为高三学生,要有足够的信心去挑战困难,要有足够的信心战胜自我,希望全体高三学生记住今天这个激情燃烧的晚上,长缨在手、敢缚苍龙!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