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三)>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三)

海安实验中学高三年级举行开学典礼暨高考90天冲刺誓师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6日下午,实验中学高三年级在体育馆举行“2017-2018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典礼暨高考90天冲刺誓师动员大会”。全体高三学生,全体教师,全体学生家长出席大会。

会议由教导处潘新峰副主任主持。吴银其副校长宣读表彰南通市第一次模拟考试理科前50名,文科前8名优秀学生。包桂祥副主任宣读表彰第一学期优秀学生干部,三好学生,高三年级先进班级。年级部主任景宝洪同志做动员报告。在报告中,景主任总结实验中学参加南通市一模考试取得的成绩,学生和家长如何冲刺高考90天。他指出全体学生要做到:1.坚守梦想,砥砺前行。2.惜时如金,比学赶超。2.科学备考,提高效率。4.强基提优,敢于突破。5.增强自信,合力调适。

班主任代表徐进老师作了“春风得意马蹄轻,最是金榜题名时”的发言,她提出全体班主任“以如父;如母,亦师,亦友的身份陪伴学生一路走向高考”。教师代表吴林华老师作了”不漏掉一个知识点,不放弃一学生“的发言。学生代表高三10班张钦儒同学作了表态性发言,他号召全体同学“ 再坚持一下,不要停下前进的脚步。让我们科学、高效地度过这最后的90天,积极调整自己的状态,以昂扬的斗志迎接最后的挑战。极点将尽,终点在望,让我们凭着全部的毅力和勇气,做最后的冲刺。90天厉兵秣马,90天卧薪尝胆,让雄心智慧在六月发出光芒,让飞翔的梦在六月张开翅膀。”家长代表高三1班程诗颢家长送给全体学生三句话,即坚守理想,阳光自信,坚持到底。给学生一份承诺即推掉一切应酬与孩子同行。给孩子一个祝愿,祝愿实验中学2018年高考再创辉煌。

    最后高三4班学生马华纪带领全体学生“高考90天冲刺宣誓”。

开学典礼暨90天冲刺誓师会场

 

吴银其副校长宣读表彰决定

 

年级部主任景宝洪同志做动员报告

 

班主任代表徐进老师发言

教师代表吴林华老师发言

 

学生代表高三10班张钦儒同学发言

 

高三1班程诗颢家长发言

 

全体高三学生冲刺宣誓

 

全体高三教师参加开学典礼和冲刺誓师仪式

全体家长参加开学典礼和冲刺誓师仪式

 

 

 

 南通市一模优秀学生合影

 

 三好生、优秀学生干部合影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