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三)>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三)

实验中学高三年级学生参加母校最后一次升旗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6-0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65日上午课间操时间,实验中学举行了一次特殊意义的升旗仪式。这是高三学生最后一次参加母校的升旗仪式。整个仪式分为三个部分:一是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二是高三年级最后一次跑操展示。三是政教处副主任、高三年级部主任包桂祥同志寄语高三学子。整个仪式气势宏大,振奋人心。高三学生倍感珍惜这次特殊意义的升旗仪式。他们队列整齐,步伐有力,口号洪亮,彰显了全体高三学生昂扬的斗志和拼搏的精神。高一、高二学生在观摩中掌声雷鸣,为高三学长加油助威。

包桂祥主任代表年级部寄语,他希望全体高三学子以平常、平静的心态度过高三最后几天。调适最后一阶段的心理,见证高考奇迹。做好三件小事:一是梳理小知识;二是回顾典型题;三是消灭经常失分题。提出“高考不在难题上见高低,而在应该会做的题目上见分晓。”

学校副校长印文权、郑明达、吴银其,各年级部主任参加了此次活动。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