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二)>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二)

砥砺前行 共创新高

来源:高二年级 发布时间:2020-11-24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鼓励先进,引导学生形成“积极向上、勤思好学”的学习风气11月22日,高二年级学校体育馆召开“砥砺前行 共创新高二年级学生期中分析会。

 

大会由年级部副主任胡小勇宣读学习标兵”、“优胜奖单科优胜奖“进步之星”名单,并颁发了奖状

 

 

获奖的每一位学生都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上讲台,领取他们的奖状这奖状不仅仅是一份奖励,更是对他们上学期努力给予的肯定当每一组获奖学生举起奖状的时候,台下总会传来热烈的掌声,每一位学生、每一个班级这一刻都以他们为荣,相信在接下来的下半学期,每一位学生都会更加地努力并一定会在期末考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年级部主任吴友来作了期工作总结,吴主任结合期中考试情况及学生问卷调查,分析了高二年级学生的现状,并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吴主任对同学们提出了希望

 

1希望同学们面对成绩,不骄不躁;面对失败,决不气馁。

受到表彰的同学要继续加倍努力,再创新高。其他同学要以身边优秀的同学为榜样,要认真总结经验教训,改正自己学习和生活中的不良习惯及方法,去攻克学习中的千难万险。

2、希望同学们努力加强自身的思想道德修养。

一个道德高尚、全面发展的人,既要有优良的思想政治素质,又要掌握过硬的科学文化本领,既要有强健的体魄,又要有健康的心智。希望同学们遵守校纪校规、文明守纪,培养良好的行为习惯,做一个有道德的人,高尚的人。

3、希望同学们树立明确的学习目标

高二的同学即将迎来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和期末统考,明确目标,制定好学习计划,合理地分配学习时间。将自己的目标落实为平时一点一滴的积累,成功之门必将向我们敞开

期中考试过去了,高二的学生们通过此次考试有所收获,有所反思,总结经验,砥砺前行。我们相信,在本学期的期末考试中,必定会有更多的优秀学生涌现出来,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