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二)>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二)

我校举行高二年级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加强年级部教学管理,表彰期中考试成绩优秀的学生,顺利地完成江苏省信息技术和六门必修学科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11月19日下午,在体育馆举行了高二年级学生会。

会议由年级部副主任钱祥军主持。年级部副主任、团委书记刘小兵宣读了“期中考试理科前50名、文科前15名学生表彰决定”,并颁发荣誉证书、合影留念。

学生代表高二1班姜铭鸿同学做了学习经验介绍。他谈到学习特别要关注三点:一是学习要有目标并为之努力。二是学习要有计划,逐步达成。三是学习要刻苦,知难而上。

年级部包桂祥主任做了“奋斗六十天,打赢三大仗”主题发言,要求全体学生要有时间紧迫感,做好“6+3”时间分配;要向课堂要效益,提高课堂有效达成度;要与教师配合好,适应并听从老师的要求;要有高度的自律性,保证打赢三大仗。另外年级部对目前的传染病防治,正常的小练,晚读的落实,晚自习大课间的纪律,统一校服,勤俭节约等方面提出相关的要求。

会后,各班主任结合年级部提出的要求将具体工作再细化,再落实。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