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二)>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二)

海安市实验中学举行高二年级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使高二家长更好地了解目前教育教学特点,推进高二年级教学与管理,加强学校与家庭教育合作,顺利完成即将到来的江苏省普通高中学业水平合格性考试。11月16日下午,海安市实验中学举行高二年级家长会,近670名高二学生家长出席会议。

 

家长会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在体育馆举行大会由年级部副主任钱祥军主持。年级部副主任刘小兵宣读表彰了期中考试理科前50名和文科前15名的学生名单。年级部主任包桂祥向家长汇报了高二年级选科分班以来的教育教学情况,介绍了高二年级的管理思路,向全体家长做了题为《教书的是老师,但育人的一定是家长》讲话。

 

第二阶段在各班教室举行,家长与班主任和任课教师进行了具体深入交流。

整个家长会安排周密,内容突出,交流深入,收获颇丰,达成预期效果。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