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二)>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二)

实验中学高二年级举行家长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丹桂飘香,硕果累累,相聚实中,共谋发展。20171015日下午,实验中学高二年级召开全体学生家长座谈会。  

会议由年级部副主任严俊主持。首先,年级部副主任严俊宣读月考“学习标兵”、“ 学科标兵”,年级部副主任刘小兵宣读月考“进步之星”。然后,年级部主任吴友来向全体家长汇报了开学以来高二年级完成的基本工作和创新举措,特别介绍了应对高考招生政策调整高二年级管理的一些新思路新办法和高二信息技术考试、“小高考”的一些情况。最后由学校分管教学副校长印文权作专题报告,印校长与家长分享了他对“态度”“方法”“品德”的理解,建议各位家长把教育孩子当成自己最大的事业,“做一个好的榜样”、“做一个爱的陪伴者”、“做一个忠实的听众”、“做一个平等的对话者”,整个专题报告有声有色,既有思想上的碰撞,也有心灵的涤荡;既有方法上的指导,更有情感的交融。  

大会结束后,分班级召开家长会。各班班主任、 任课 老师就本学期开学以来的班级活动及学生在校表现,向家长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分析了本次月考的成绩、学生在学习中存在的一些问题,给予了家长一些具体的有针对性的家庭教育建议。  

“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过去,我们取得辉煌的成绩;今天,高二年级的全体教师、家长、学生决心从头抓起,从实做起,确保“小高考”丰收,确保县期末统测领先,再创辉煌!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