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年级部(高二)>详细内容

年级部(高二)

实验中学高二年级举行学生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了调动高二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激发学生的拼搏精神,让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1017日下午,高二年级召开全体学生会。  

大会由年级部副主任刘小兵主持。首先,年级部副主任严俊宣读月考“学习标兵”、“ 学科标兵”,年级部副主任刘小兵宣读月考“进步之星”,并对部分同学进行表彰。然后,年级部副主任严俊结合月考情况,从“基础”、“时间”、“节奏”、“品德”等四方面对学生如何做人、如何做学问进行精当的指导。最后,年级部主任吴友来从年级部管理的层面强调良好的行为习惯和学习习惯是出效果出成绩的保证,希望高二年级全体学生严于律己,排除各种干扰因素,静下心来学习;吴主任还对江苏省信息技术考试和“小高考”的复习迎考提出具体要求。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