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教务处>详细内容

教务处

实验中学组织教师赴南通一中参加教学研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15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115日,实验中学教务处组织26名各学科教师代表南通市第一中学,参加改革育人方式,发展核心素养”为主题的课程基地暨公开教学研讨活动

本次公开教研活动由南通市第一中学与江苏省基础教育研究所、南通市教育科学研究院联合开展,旨在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关于新时代推进普通高中育人模式改革的指导意见》,积探索适应学生终身发展和社会发展需要的正确价值观念、必备品格和关健能力有效途径。南通市第一中学以及启东中学、南通天星湖校的老师们开设研讨课27节,课堂紧紧围绕“新课改下的核心素养”目标突出自主、合作、探究的主旋律。课堂内容精彩纷呈,给所有参加研讨的教师提供了一场饕餮精神盛宴。

 

实验中学多年来一直坚持推行 “262“自主课堂,关注学生关注学习突出自主,积极探索合适育人方式,重视核心素养提升,与本次教研活动主题不谋而合。教师们参加研讨后纷纷表示,将不断学习借鉴他校成功的经验,认真思考实验中学262自主课堂的实施。在新课标全面实施的背景下,改革育人方式推进实验中学课程改革,为培养健全人格,张扬个性,全面发展的实中学子努力探索。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