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教务处>详细内容

教务处

我校开展“书香校园——最美读书笔记”征集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 为激发学生的阅读兴趣,培养学生博览群书勤于思考的阅读习惯,十月份以来,海安市实验中学以阅读优秀书籍、写读书笔记、评选最美图书角为载体,开展了让学生读名著、诵经典、记笔记、写书评等系列活动。

111日,历时半个月的“最美读书笔记”征集活动落下帷幕。高一、高二所有学生参加此次评选征集活动。各班语文教师利用阅读课时间,指导学生阅读经典、撰写书评,每位学生课后阅读的同时至少完成三千字的读书笔记;班级内部先进行展评,推选出四本优秀范本进入校级评选;学校组织优秀语文教师对各班推选出的读书笔记再进行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优秀读书笔记团体和优秀个人若干。

本次“书香校园”读书笔记展评活动,充分展现了实验中学“书香校园”创建成果,让全校师生在享受经典浸润的同时,也收获了书香熏陶的幸福。实验中学将会搭乘开展“书香校园”系列活动的东风,坚持培养学生“爱读书,读好书,常阅读,勤记录”的良好习惯,用渊博的知识和广阔的视野为未来发展奠基引航。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