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教务处>详细内容

教务处

实验中学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促进青年教师快速成长,深入推进实验中学“262自主课堂”自主课堂建设, 41718日实验中学举办“青蓝工程”汇报课展示评比活动,本次活动共有三十位青年教师同台竞技。

本次活动采用同学科同课异构,参赛教师借班上课方式进行。比赛分为七个小组,通过抽签确定各个教师的展示顺序,各组评委独立组织听课并打分,并当堂组织听课学生进行测评。经过激烈角逐,本次比赛共评出一等奖七名,二等奖九名。  

参赛教师十分重视此次比赛,赛前深入钻研教材,精心设计课案。课堂中,他们各显身手,课堂亮点频现,精彩纷呈,或课件精美,或设计精巧,或引领精当,或活动精彩,每一节课都可圈可点,充分展示实验中学青年教师的课堂风采,给听课老师和评委留下深刻的记忆。

此次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实验中学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艺,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必将很好地促进青年教师的成长,推进实验中学教学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