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教务处>详细内容

教务处

实验中学举行2018年“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充分发挥骨干教师的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快速、健康成长,建立一支思想稳定、结构合理、业务过硬的青年教师队伍。实验中学2018-2019学年度“青蓝工程”师徒结对仪式于2018914日下午在行政楼四楼报告厅召开。会议由工会潘绍武副主席主持,顾玉华书记、印文权副校长、吴银其副校长、教导处潘新峰副主任,以及2018-2019 学年结对的34对教师了出席会议。

会议首先由吴银其副校长宣布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名单,并强调实施“青蓝工程”对新教师成长的作用与意义;教导处潘新锋副主任解读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协议,并从教师成长、听课要求、课题研究等方面对结对教师提出要求;接着教师代表丁凡老师发言,对学校一贯关心支持青年教师的成长表示感谢,同时表态将认真履行青蓝合同,加强学习和研究,谦虚请教,不懈努力,争取早日成长为教学骨干!然后印文权副校长对结对教师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希望指导教师切实承担起责任,履行好自己的义务,认真做好 “传、帮、带”工作,做到既要带德,又要带才;既要带教,又要带研。二是希望被指导的教师能以指导教师为榜样,以学而不厌的态度虚心地向指导老师请教,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的高尚师德,学习他们精湛的教学技艺,逐步形成自己的教学思路、教学特色和教学风格,努力追求自身教学的高品位。三是希望结对子教师双方树立“教学相长”的意识,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积极营造敬业奉献、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

最后顾玉华书记希望全体结对师徒能够按照学校要求有序开展工作,并祝愿新学年的师徒结对工作圆满成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