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教务处>详细内容

教务处

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教学档案收缴及学期结束工作的通知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各年级部、各教研组、各备课组、各位教师:

教师业务档案和教学档案是学校档案的重要内容,也是学校教学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年级部、教师个人的学期考核和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考核。本学期临近结束,请各年级部、各位教师在积极备考的同时,认真做好相关资料的收集整理,并按照学校规定的时间节点及时上缴。现将上缴材料的要求通知如下:

一、教学人员考核材料类别(本学期以下材料将量化纳入个人考核,不按时上缴者相关项目考核分以0分计)

师:

1.每位教师撰写一份关于课改的专题总结(“262”自主课堂教学案例、自主课堂教学实践反思、某一课堂环节改革的创新做法或听课感悟等)(题目自拟,字数800字以上)。(电子文档,文件名:姓名+课改感悟

2.参加师徒结对的师徒各撰写小结一份(电子文档,文件名:姓名+师徒结对)。  

3.本学期教师本人的听课笔记。

备课组长:

1.本学期备课组集体备课及评课记录

2.本学期备课组使用的周练试卷。(电子文档,文件名:试卷+年级+学科)。

3.备课组学期工作书面总结(电子文档,文件名:组长姓名+备课组总结)。

教研组长:

1.本学期各教研组活动记录

2教研组学期工作书面总结(电子文档,文件名:教研组长姓名+教研组总结)。

二、教学人员材料上缴方式及时间要求

1.电子文档:教师个人应上缴的电子文档(文件名:姓名)于127日前发至各自备课组长,备课组长于128日前将本组材料(文件名:教师个人总结)、备课组工作总结(文件名:组长姓名+备课组总结)打包(文件名:**备课组)发给教研组长,教研组长于129日前清点后连同教研组总结(文件名:教研组长姓名+教研组总结)打包(文件名:**教研组)发给于清秋老师(邮箱:hayuqq@126.com)。

2.集体备课及评课记录、教研组活动记录由教研组长收齐于125日前送交于清秋老师。

3.听课笔记由教师本人125日前送交陆国安老师。

4本学期备课组使用的周练和月考试卷125日前打包(文件名:**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