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教务处>详细内容

教务处

实验中学开展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2-0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检查前阶段“青蓝工程”开展情况,以扎实推进学校“青蓝工程”活动的有效实施, 126日、7日,实验中学开展了青蓝工程之青年教师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此次活动,是本学年青蓝工程结对后的第一次青年教师课堂教学汇报,实验中学共有十六位青年教师展示了他们的课堂教学风采。    

为使活动有序、有效开展,参赛教师按照学校统一安排,同学科同课异构,借班上课,学校组织评委和听课学生对课堂进行综合评定打分。比赛分为三个小组,抽签确定各个教师的展示顺序,各组独立组织听课并评价打分,按照综合分数确定评比结果。  

青年教师们十分珍惜这难得的学习、切磋、展示和提高的机会。在师傅和教研组老师们的指导下精心备课,反复磨课。经过努力,十六位青年教师为全校推出了一节节精彩而充满活力的汇报课,得到了评委老师和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此次课堂教学展示评比活动,不仅充分展示了实验中学青年教师的教学技艺,也为青年教师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机会,促进了青年教师自身素养的提升,有利于他们的迅速成长。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