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甜甜心意表 浓浓情谊暖

来源: 发布时间:2019-10-1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海安市实验中学工会举行集体祝寿活动

1018日上午,金风送爽,丹桂飘香,甜甜的香味溢满会议室,溢满校园。海安市实验中学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里欢歌笑语,今年过整十生日的32位老师欢聚一堂,庆祝属于自己的难忘一刻。一块甜甜的蛋糕,一箱红红的苹果,让他们感受到学校的浓浓情谊,体会到作为实中人的幸福和骄傲。 

庆祝活动由工会代主席吴友来主持,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顾玉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顾校长代表学校祝贺老师们生日快乐,高度肯定了老师们不忘初心,把每个十年当一日,为学校做出了巨大的贡献他希望老师们能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发展,希望每位教职员工开心快乐,实验中学未来若干个十年还需要大家同心协力,共同努力,相信实验中学的明天将会更灿烂。

接着,吴主席也给出了生日祝福,他衷心地希望每位老师不仅要努力工作,还要有健康的身体、积极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不断追求幸福和理想。在场的所有老师们非常开心,交流畅谈,有些老师当场拿起手机拍照发朋友圈,喜悦之情溢于言表。老师们纷纷表达了对学校的感恩之情以及愿为实验中学奉献一切的热忱之心。 

活动结束后,所有过整生日的老师与学校领导合影,留下这难忘的一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