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欢聚一堂 畅叙情谊

来源: 发布时间:2019-04-18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416日下午两点,海安市实验中学退教协、工会在二楼多媒体报告厅组织了退休教职工返校活动。老同志们的返校,为实中校园增添了热情洋溢的气氛。

活动由退教协吉加龙主任主持,吉主任组织退休老同志学习了有关文件,解读了校退教协2019年工作计划及活动具体安排,并就大家都关心的话题组织了讨论和交流。

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顾玉华出席了活动。顾玉华校长首先代表学校对老同志们返校表示了欢迎,对老同志们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接着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近年来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通报了学校近期重点工作及今后几年的发展规划。最后,顾校长希望退休老同志保重身体,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学校的发展,继续为学校能早日迈进高品质示范高中的行列发挥余热。

会后,退教协、工会在乒乓球场举行了“庆祝五一”退休教职工健身比赛活动。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返校活动既增进了了解,又促进了交流,还活跃了身心,很有意义!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