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海安实验中学代表队参加“海安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2-0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122日,海安市教育工会举办的“2018年海安市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在海安实验小学举行,共有24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海安实验中学由王华、姜群、王晖老师组成的代表队参加了这场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第一阶段分八个小组循环,第二阶段小组出线的队伍进行单淘汰赛。比赛中,选手们风格各异,横拍、直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绝活儿”在阵阵喝彩中展现,比赛精彩纷呈。海安实验中学参赛老师们尽其所能、每球必争、全力以赴,充分展示了实中风采。经过四轮激烈角逐,海安实验中学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实现了预期目标。

本次活动,展示了实中人的朝气、活力和拼搏精神,增强了海安实验中学同其他单位之间的联系沟通,增进了友谊。今后海安实验中学将继续积极组织参加各类活动,活跃教职工身心,丰富校园文化生活。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