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笑声一片 健身永远

来源: 发布时间:2018-10-01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增强教职工体质,活跃校园文化生活,推进和谐校园建设,实验中学“迎国庆”教职工健身比赛于929日下午在校篮球场和田径场精彩开赛。

本次健身比赛共设立定跳远、俯卧撑、篮球定点投篮、踢毽子、一分钟跳绳、排球垫球和飞镖七个项目。大家欢声笑语、情绪高涨地投入到比赛当中,整个场面妙趣横生、精彩纷呈,参赛者精神抖擞,观看者齐声呐喊,呈现出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本着“重在参与、增进友谊、促进健康、确保安全”的原则,经过激烈的角逐,所有项目都决出了优胜奖。

此次活动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的同时,也展现了学校教职工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升了团队精神和身心素质,增强了学校教职工的凝聚力,可谓一举多得!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