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实验中学“创建文明城市”之教职工健身活动剪影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5-17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全面贯彻落实海安县委、县政府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战略决策,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强化教职工健身意识,增强教职工体质,实验中学“创建文明城市”教职工系列活动之健身比赛于515日下午在校篮球场和田径场精彩开赛。

本次健身比赛共设拔河、篮球定点投篮、踢毽子、一分钟跳绳和飞镖五个项目。所有项目均为团体赛,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队报名,共有语文组、数学组、外语组、物生地、化政历、体艺信劳教辅后勤等六个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五项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大家在跳绳项目中腾跳自如,篮球定点投篮时镇定自若,踢毽子时稳打稳扎,飞镖比赛时沉着冷静,拔河比赛中不时欢呼雀跃。所有项目的活动现场都是气氛热烈,笑声不断。

活动中不少同志深感平常只顾埋头工作,缺乏锻炼,“投篮碰不到篮框”,“跳绳、踢毽子气喘如牛”,健身活动将促使自己日常参与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以形成健康、科学、文明的行为和生活方式,从而更好地投入到工作中,为海安创建文明城市活动作出自己的一份贡献。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