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学校举行离退休教职工健身比赛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2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春意盎然,大地飞歌,为愉悦离退休教职工身心,增强离退休教职工体质,使广大离退休教职工愉快欢乐地享受国家改革开放的硕果,并为和谐社会作出一份贡献,4月18下午实验中学举行了离退休教职工健身比赛活动

活动在实验楼一楼进行,共有几十名退休教职工参加了掼蛋、象棋、麻将等项目的比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通过一个下午的激烈角逐,陈天池、陈树余、吉爱新、谢秋庆、陈根发等五位老师获得各组别的每一名。五月份,他们将代表实验中学退教协参加由县教育工会举办的健身比赛。

比赛结束后,退休教职工纷纷表示活动很有意义,既活跃了身心,又增进了友谊,这是为退休教职工做了一件实事,做了一件好事!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