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献爱心为生命加油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4-1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2018412,实验中学联合海安血液中心在校园组织了义务献血活动。在校工会的号召下,全校教职工积极献出博爱之心,用行动诠释爱心的意义,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早上750分血液中心医生到达预定采血地点,迅速做好了准备工作,830分无偿献血活动开始,在献血现场,老师们认真填表、体检、化验、抽血,所有流程都在医护工作人员的指导要求下井然有序的进行,活动一直持续到1030分,共有24名教职工无偿献血。

这次义务献血活动不仅为实验中学教师提供了奉献爱心的平台,同时更为培养教师的奉献精神和服务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通过这次活动,大家感受到,无偿献血不仅是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体现,也是提升自我价值的过程,无偿献血,无尚光荣。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