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欢聚一堂 畅叙情谊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3-23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3月22日下午,实验中学退教协、工会在实验楼一楼组织了退休教师返校活动。老教师们的返校,为实中校园增添了热情洋溢的气氛。

活动由退教协吉加龙校长主持。吉校长组织退休老师们学习了《2018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了校退教协2018年工作计划及活动具体安排,并组织大家就共同关心的时政、学校发展等话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座谈会上,退休老教师们都表现出“关心国家大事”、“愿为学校无私奉献”的极大热情,纷纷表示甘为实中的改革、发展、稳定谱写新的篇章。活动后,老教师们一起参观了实中美丽的校园。

多年来,组织开展退休教师返校活动成为实验中学开展退教协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今后,学校将不断拓展退教协工作新思路、新方法,使退教协活动质量再上一个新台阶。

 

<!--EndFragment-->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