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最美夕阳红 九九情最浓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24 16:02:01 浏览次数: 【字体:

为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良好风尚,在九九重阳节来临之际,海安市实验中学迎来了退休教职工返校庆祝活动。

eba3b6e9f600420fba17fa4f44bcf29c.jpeg

庆祝活动于10月23日下午2点准时举行。党总支副书记、校长胡小进首先向所有老同志表达了节日的祝贺,祝愿全体老教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美满;他还向老同志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现状以及规划;询问了老教师退休后的生活;并对退休教师为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希望退休教师继续为今后学校的发展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学校的发展。

7bf3c23faea44c609a8366cb23dfcb75.jpeg

副校长印文权代表学校向今年九十、八十高寿和七十大寿的的十位退休老教师送上节日的关怀和生日的祝福。老同志们共聚一堂,畅谈学校的过去、现在和未来,他们衷心祝愿学校在领导班子的带领和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百尺竿头,更进一步,取得更加辉煌的办学业绩。

8e82c4e858b944a8bec1e5b26b209f24.jpeg

工会主席吴友来主持活动。

90961ce532464fa9a73512af112bb72d.jpeg

退休老教师代表吉加龙发言,感谢学校对老同志的关心,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关心国家和学校的发展。

b8db167fa1cf42d88a0c4bc562f6566d.jpeg

下午三点,在学校知行楼举行了趣味娱乐活动。退休教职工踊跃参加,共有一百多名老同志参加了趣味娱乐活动。

6bd373117443448aa7157b309c1cfa03.jpeg

活动在老同志们欢乐的笑声中圆满结束。实验中学有敬老、尊老的优良传统,每年的重大节日均要举办慰问退休教职工的活动,把关心老同志、帮助老同志的工作做细、做实,让他们在实验中学这个大家庭倍感温暖。让我们共同祝愿实验中学退休教职工的生活越来越美好、充实、幸福,让我们共同祝愿全天下的老年人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安、老有所乐!

c25dbccebdd84cc49be92cc16e3f881d.jpeg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