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工会>详细内容

工会

情暖师心 | 局领导来实验中学慰问病困教职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13 11:33:07 浏览次数: 【字体:

在第38个教师节即将来临之际,海安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市教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朱圣红,教体局人事科科长成志全一行来到实验中学,慰问病困职工家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b9e92fbcc4fa4cb28d8cb471ac7f7af3.jpg

朱书记详细询问了病困教职工的生活情况和康复状况,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叮嘱他们保重身体,配合治疗,积极面对生活;并要求局工会和学校将组织关怀渗透进病困教职工的日常生活,全力做好帮扶工作。

 f72a06a17c3f4f2ea16c90f14461d60a.jpg

浓浓节日情,慰问暖人心。此次慰问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组织与病困教职工的距离,传递了心与心的温暖,增强了病困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营造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