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党政办>两学一做>详细内容

两学一做

善教修德倡清廉,作风建设树新风——实验中学党支部举行“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认真总结去年工作、科学谋划今年工作,引领全校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以“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昂扬姿态全力以赴推动一季度强劲开局,2022年2月25日下午,海安市实验中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善教修德倡清廉 作风建设树新风”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副书记陈玫辰主持。

在集中学习阶段,校长罗湘军组织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担的栋梁之才》主题文章,并就这一主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同时对党员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党员干部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严守规矩、不逾底线。此外,全体党员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之“一以贯之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等相关内容。

在分组学习讨论中,各党小组长带领本组同志认真学习于立忠书记在市委十四届二次全体会议上的报告和谭真市长在市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还观看了专题片《记忆100》(71-80集)、《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公开课》、《“乡村振兴”系列公益广告》和专题片《零容忍》。

通过此次党日活动的学习,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按照党支部的统一部署,以开展“作风建设提升年”活动为载体,树立“担当作为、狠抓落实”的工作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