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党政办>两学一做>详细内容

两学一做

实验中学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9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引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9月7日下午,海安市实验中学党支部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校长罗湘军同志发表了重要讲话。罗湘军同志就党史学习的重要性作了深刻的阐述。他要求全体党员同志坚决摒弃形式主义,要让党史学习成为一种常态,通过学习汲取党史养分、提高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先做合格党员,再努力做优秀党员。他号召党员教师要在教学管理工作岗位上,充分发扬党员讲奉献、能做事、肯吃苦的精神,身先士卒,勇于担当。

支部书记梅广稳同志代表党支部对2021年党支部工作情况、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以及党支部委员会问题检视情况作了报告。梅广稳同志从主要做法和成效、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的方向等三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说明。他号召全体党员要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学习平台进一步加强理论学习,把理论学习、党性修养作为立身之本,始终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记初心使命,砥砺前行,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议由支部副书记陈玫辰同志主持。

 

最后,各党小组长组织党员以“学党史 悟思想 办实事 开新局”为主题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各组党员逐一发言,对自身学习情况进行深刻剖析,讲收获提高,讲差距不足,明确今后的努力方向。

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将激励全体党员同志不断深入学习党史理论知识,始终掌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历史主动,树立正确党史观感悟马克思主义的真理力量和实践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同时将继承发扬伟大建党精神,汲取百年辉煌智慧力量,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