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党政办>两学一做>详细内容

两学一做

实验中学党支部举行党员活动日暨发展新党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02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1229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支部在学校行政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党员大会,会议由实验中学党支部副书记陈玫辰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大会在庄严的宣誓中开始,28名党员同志在陈书记的带领下重温入党誓词、畅谈入党感言,过好党员的第二个生日——政治生日。政教处副主任江阳表示:“每名党员都有两个生日,一个是自然生日,昭示着生命的开始;另一个是政治生日,代表着对党的初心。通过政治生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自己的党员意识,增强了自己作为党员的自豪感!”

 

随后,陈书记组织党员收看专题电教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中国共产党一以贯之的追求》,带领党员原原本本读党章党规、系列讲话,并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进行了一次集中交流研讨。广大党员畅所欲言,总结过去,展望未来,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好书、育好人,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的合格党员。

 

 

 

最后,大会讨论了丁凡、时玉华、吴昌勇三名同志的入党转正申请。三名同志的入党介绍人和党小组长分别对三名同志的优缺点作出中肯评价,对三名同志的努力方向提出合理建议;部分党员代表分别对三名同志的工作表现作出客观评价;与会党员分别对三名同志的入党转正申请进行票决,一致认为三名同志工作尽心尽责,符合转正条件,到会党员全票通过同意三名同志的转正申请。陈书记希望三名同志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发扬成绩,大胆开展工作,以身边优秀党员为榜样,充分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争取在思想、工作、学习等方面有更大进步。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