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党政办>两学一做>详细内容

两学一做

争先锋、创佳绩,献礼党的十九大

来源: 发布时间:2017-10-30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金秋十月,硕果飘香,带着渴望和期盼,怀着激情和敬意,在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六周年和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双喜日子里,实验中学党支部开展“争先锋、创佳绩,献礼党的十九大”主题党日特别活动。

   

                                                                                本次活动由“唱红歌、颂党恩”歌咏比赛、“颂歌献给党、喜迎十九大”诗歌朗诵比赛、手抄党章硬笔书法比赛、手抄党章毛笔书法比赛及总结表彰大会五部分组成。  

经过组委会精心筹备,各党小组长广泛宣传,广大党员同志踊跃报名,经过102526日两天的角逐,评委会分别评选出硬笔、软笔、歌咏、朗诵各项比赛特等奖1名、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及风采奖若干名。  

 

表彰大会上,中共海安县委教育工委副书记陈伯平同志致辞,希望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改革发展实践中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形成全校上下撸起袖子加油干、扑下身子抓落实的强大力量,用优异成绩献礼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