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站群导航

海安教育信息网

局直学校

角斜镇

李堡镇

开发区

大公镇

高新区

曲塘镇

雅周镇

南莫镇

白甸镇

墩头镇

手机版
官方微信
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在线>党政办>两学一做>详细内容

两学一做

实验中学组织开展9月党员统一活动日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17-09-26 00:00:00 浏览次数: 【字体: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实施政治生活规范工程,推动党日活动正常化、制度化、规范化,925日下午,实验中学党支部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开展党员活动日活动,会议由校党支部副书记陈玫辰主持。  

陈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第三章、第四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中华民族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梦想。陈书记要求全体党员对照学习内容,深刻领会,严格要求,切实履行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规范政治生活;“国家好、民族好、大家才会好”,全体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牢记特殊使命,共同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献计献力。  

随后,各党小组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为主题,进行集中交流研讨。一致认同: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挺立时代潮头,引领“中国号”巨轮,向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辉彼岸前进。相信在这历史的关键时刻,十九大必将提出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中国号”这艘巨轮,必将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驶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最后,陈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日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十九大”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组织收看专题电教片:《人民的获得感》。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